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阳志奇书记赴邵东东亿电气调研
  • 发布时间: 2023-03-14 11:08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1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为落实市委书记严华同志主持召开的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座谈会精神,赴邵东东亿电气开展座谈会调研。邵东市政府办主任申明礼、邵阳产发集团董事长助理李海林、邵东东亿电气董事长陈书奇参加会议。

阳志奇认真听取了东亿电气关于产品经营、项目建设、上市进展以及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和现阶段技术成果转化等情况的汇报。

阳志奇对东亿电气上市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培育和推进企业上市是增强地方经济活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招法,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的重要举措。作为邵东市上市后备企业东亿电气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充分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争取各界支持,积极主动对接资本市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邵阳市国资委、邵阳产发集团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也请邵东政府在政策上给予最大的支持,共同推动东亿电气上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