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3-02-15 09:12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彭剑杰 李丹)2月13日下午,中共邵阳市国资委委员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作为,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把激励干部担当贯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要强化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