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2年全市国资监管工作务虚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1-08 10:40
  • 来源: 云邵阳客户端
  • 访问量:
  • 字体【      】

云邵阳客户端1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饶茵)1月6日,2022年全市国资监管工作务虚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出席。

2021年,市国资委围绕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两条主线及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积极谋划,扎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去年来,我市全面完成市国资委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深化国企改革,强化国资监管有新突破,“数字邵阳”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快。

会议听取市国资委关于2021年国资国企工作情况的汇报,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难点问题,就2022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市国资委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做好国资国企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新邵阳建设贡献更大国资国企力量。要突出服务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深入调研、认真思考,做好做实各项工作,依法依规稳妥推进市属国有企业战略性重组审核工作。要突出全面提升国有资产监管效率,进一步理顺职能职责,以切实可行的举措,在国资监管上管出水平、管出效力、管出能力。要突出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企,找准监管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重要依据。要突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加快市属国企改革的收官和扫尾步伐。要突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压实扛牢国企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提高国企活力和效率,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