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国企改革办来邵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项督查
  • 发布时间: 2021-12-23 16:58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2021年12月16日,省国企改革办对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展专项督查。
    上午,督导组对国企改革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将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改革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下午,专项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所做工作,对下一步的国企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国资委全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委直接监管的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政策解读和研讨交流会议。市企改办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进行了工作汇报。

    目前,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整体任务已完成81%。下一步,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将重点围绕市属国企改制扫尾工作、混合所有制改革、健全市场化经营体制等工作大力推进,确保在2022年7月1日前完成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