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19-09-17 10:00
  • 来源: 邵阳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2019年916日,邵阳市国资委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二组组长李中英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秦伟作动员部署。


曾秦伟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全国资委系统上下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他强调,要聚焦总要求抓落实,紧扣目标任务抓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统筹推进,注重宣传引导,强化监督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中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以及巡回指导组职责任务。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将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聚焦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紧扣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围绕具体目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二组副组长谭波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龙景刚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监管企业、直属单位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