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
文件名称: 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
索引号: 4305000040/2020-01119  
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0-08-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25 有效期: 永久

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是邵阳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经营业务为市属国有企业资产和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的归集管理、国有资本的运营与投融资等。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3个岗位,共7人,其中工程管理岗位4人;工程造价计量与工程预决算岗位2人;投融资专员1人。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招聘岗位要求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及专业条件。

(二)岗位要求

岗位

职数

年龄

性别

学历及专业要求

工程  管理岗

4名

40周岁以下

①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专业;

②取得本专业的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③熟悉房建项目规范与流程,具有项目现场管理工作经验;

④熟悉掌握相关绘图、办公软件,能任劳任怨。

⑤具有建筑专业高级职称的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工程造价、计量与工程预决算岗

2名

40周岁以下

①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与工程预决算专业;

②取得二级造价师资格证;

③具有三年以上造价从业经验;

④熟练掌握相关造价、办公软件,能任劳任怨。

⑤具有一级造价师资格证(即原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的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投融资专员

1名

40周岁

以下

男女不限

①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等经济类专业;

②熟悉投资分析及风险评估,对股权投资、资本运作、证券市场有较深的了解;

③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

④具有三年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录用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4日至8月28日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和通过邮箱投递简历报名两种方式。报名须携带应聘人员身份证、报名表、岗位所需学历专业证书、资格证明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介绍信。邮件报名需发送以上资料扫描件至公司邮箱,报名表见附件。

现场报名地址:邵阳市大祥区西湖路351号建设银行十四楼党群人事部。

公司邮箱:syguotou@163.com

资格审查:招聘小组对报考人员提交简历、学历专业及资格证信息进行筛选后电话通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

面试:本次招聘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电话通知。

体检:参照邵阳市事业单位招录人员体检标准,拟聘用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考察: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

录用:根据应聘人员面试、体检及考察结果,报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录用名单,最终录用结果电话通知应聘人员。


四、薪酬待遇
此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录用后在工作岗位上表现优秀的员工可实时转为公司正式员工。此次招聘人员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制度并参照同行业标准确定,并享受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工会等福利。

五、有关事宜

1、应聘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随时可取消资格

2、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对已通知却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通造成的相应后果,概由应聘人员承担。

3、本次招聘工作由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并负责解释。

4、咨询电话:0739-5127022


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4日




附件: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