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分享到:
陈飞:以巡视整改实效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时间: 2021-12-06 19:22
  • 来源: 省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29日至30日副省长陈飞对华菱集团、高速集团、湘煤集团、湘水集团、粮食集团、现代农业集团6户省属企业巡视整改工作逐户进行督办。

  陈飞指出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十一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省委巡视组对华菱集团、高速集团、湘煤集团、湘水集团4户企业开展了巡视对粮食集团、现代农业集团2户企业开展了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坚持旗帜鲜明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系统治理抓整改、敢于斗争抓整改,以巡视整改实效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陈飞强调要对巡视反馈问题逐条逐项明确整改任务、完成时限和工作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对巡视反馈问题彻查彻改要加强体制机制和企业文化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制度防线、纪律防线从根源上遏制腐败。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国资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