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分享到:
仇珂静到市国资委调研指导国资监管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10-10 14:36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彭代强 李丹)10月9日下午,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仇珂静一行到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并就如何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就市国资委的基本情况、职能职责、前三季度主要工作进展、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及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归集监管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立中,市城投公司董事长孙清良就资产处置、资产归集等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仇珂静对市国资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国资委能够立足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监管效能,基础工作开展扎实,取得了一定成绩。仇珂静要求,市国资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统筹推进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攻克工作难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寻求工作突破,加快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归集监管工作的开展,做好迎市人大常委会对国有资产管理评议工作的准备,切实增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