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分享到:
彭华松来到市城投公司调研时指出 从严从实抓作风 真抓实干比业务
  • 发布时间: 2020-07-12 22:35
  • 来源: 爱上邵阳客户端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0日,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来到市城投公司调研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和项目建设,做好化债工作。

    市城投公司在完善我市城市配套设施、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年,该公司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稳步推进资江南岸防洪堤、桃花桥、北塔路、邵西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标。

彭华松指出,市城投公司处于改革转型的特殊时期,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加强业务学习,完善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从严从实抓作风、真抓实干比业务。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有关精神,努力推进债务置换,积极筹措、调度资金,积极应对缓释到期债务风险。要狠抓项目建设,实行挂图作战,将各项任务分解到个人,以严格的奖惩机制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主动性,确保各类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