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分享到:
刘事青专题调度全市电网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9-17 10:25
  • 来源: 邵阳手机报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全市电网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度,要求各部门要加强领导,选优派强,组织专班人员,强化协调落实,全力为国家电网在邵阳发展做好服务。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参加调度。

今年8月份,市政府与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签订了电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明确至2022年邵阳电网投资达70亿元,邵阳电网发展又迎来了新的黄金期。

刘事青指出,长期以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服务大局、服务实体经济,供电能力与可靠性不断提升,解决了一批关系民生的突出问题,为邵阳市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支撑。如今,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以70亿重资的投资来支持邵阳地方经济建设,情系民生,情意浓浓。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民生建设、电力先行”的理念,全力为国家电网在邵阳发展做好服务。

刘事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强化协调落实,组织专班人员负责与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进行对口衔接,就有关问题予以列单挂账,主动作为,开辟“绿色通道”,逐一销号解决。要形成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的长效机制,做到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供电公司遇到困难,各部门有人在场、有人行动、限时解决。要全力优化施工环境,为项目快马加鞭保驾护航。要适时邀请市纪委监委介入监督,对进展缓慢的建设项目实施挂牌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