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分享到:
以最好的配套最优的环境支持老乡回家投资
  • 发布时间: 2019-04-28 09:20
  • 来源: 邵阳手机报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与部分邵商洽谈。龚文密表示,诚挚欢迎广大邵商回家对接洽谈,邵阳将以最好的配套、最快的速度、最优的环境全力支持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副市长彭华松参加。

龚文密表示,邵商既是邵阳的名片,也是邵阳的骄傲,更是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当中的独特优势。邵阳当前正加快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欢迎各位在外发展的邵商能够选择家乡、回到家乡投资兴业。邵阳市委市政府将根据具体产业出台相对应政策,以最好的配套、最快的速度、最优的环境全力支持发展,鼓励相关产业链上下游蓬勃发展。同时希望老乡在外能够发挥优势,发挥示范和牵线搭桥作用,带动更多老乡回家乡建家乡。

会上,深圳市雷凌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涛表示,现在邵阳经商环境变化很大,很吸引人,家乡发展有动力、有潜力,回到家乡发展不仅是公司发展需要,更是一份责任,一种使命。

深圳市一么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树、东莞市精信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修良等参加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