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分享到:
国资委圆满完成委管中央企业和委机关扶贫干部轮训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3-04 16:12
  • 来源: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30日至12月7日,国资委综合局在大连成功举办三期“中央企业暨国资委机关扶贫干部培训班”,国资委综合局巡视员刘源、副巡视员王黎分别出席开班式并讲话。47家委管中央企业分管扶贫的领导、扶贫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挂职县长和具体从事扶贫工作的同志以及委机关扶贫干部共23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享、分组研讨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了解掌握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要求,研究探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式方法等。来自中央党校、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卫健委、证监会、国家开发银行等单位和部门的专家学者和有关负责同志为学员作了精彩讲授。

举办中央企业暨国资委机关扶贫干部培训班,是国资委贯彻落实中组部和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和有力行动,国资委领导高度重视,得到了企干一局、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推动和服务脱贫攻坚的意识和本领,坚定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