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企改革
分享到:
市国资委调研指导市城投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3-23 10:01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22日,为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龙景刚一行赴市城投公司进行指导调研。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瑾,董事会秘书金鸣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指导调研会议。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龙景刚一行查阅了市城投公司关于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的相关材料,认真听取了市城投公司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企业改革转型发展工作思路,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龙景刚对市城投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城投公司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自觉增强企业改革的紧迫性和工作的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点,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深化国企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推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快形成以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监管体制机制,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