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企改革
分享到:
卢光祖到湘电集团和湘电动力督导国企改革和安全维稳等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7-15 22:32
  • 来源: 省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8日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卢光祖带队到湘电集团和湘电动力督导改革发展、巡视整改、安全维稳等工作。

卢光祖一行听取了湘电集团今年上半年生产经营、三项制度改革、稳就业、巡视整改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卢光祖对湘电集团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生产经营指标逆势上扬、改革发展工作稳步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湘电集团行业地位扎实技术优势明显,有一支敢想肯干的干部职工队伍在省国资委统一部署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湘电集团一定能把国企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不断取得改革发展新成绩。

卢光祖对湘电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定必胜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优势,坚持做优做强做大主业不断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找准影响发展的问题症结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快破解阻碍发展的瓶颈制约。三要处理好规模和效益的关系既要保持较快发展速度,不断壮大企业规模又要加大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力度,提高产品赢利能力和管理效能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充分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积极争取国家、省、市政策和资金支持,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卢光祖还对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考核分配处、安全维稳处负责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