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学习专栏
分享到:
市国资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12-19 11:39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彭剑杰 李丹)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党的创新理论第一时间传遍千家万户,12月16日,邵阳市国资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队和志愿服务队走进双清区兴隆街道龙皇桥社区开展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国资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队成员彭剑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文明好市民》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体会,同3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代表进行了一堂生动的互动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紧密结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社区,发动广大居民自觉养成良好文明习惯,提高自身文明素养,人人争做文明市民。

随后,市国资委10余名志愿者前往社区的前街后巷,对社区马路、绿化带、楼道周围的树叶、杂草、塑料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整治,逐楼栋逐楼层清理“牛皮癣”小广告,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自身实际行动号召社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同时,前往社区居民家中入户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手册》,填写《创文入户调查模拟问卷》,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