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学习专栏
分享到:
市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严华调研市国资委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12-10 18:44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彭剑杰 李丹) 12月9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贯彻落实12月8日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国资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勇挑大梁、敢为善为,推动全市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对严华书记强调的构建全市国资监管大格局、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落实“三类500强”工作、关心企业困难职工、做好企业直管公房安全管理、强化干部管理等六大重点工作,逐项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措施,细化了任务清单,明确了责任人和责任事项,要求全市国资系统必须不折不扣予以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高位推进,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严华讲话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工作责任,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的热潮。要根据目标任务、责任分解,积极作为、强化督导、全力落实。同时,要聚焦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理顺国资监管体制、做优国有资本增量等主责主业,勇当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从严监管国有资本,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消除企业直管公房安全隐患,当好国有资产的“守护人”;要强化发展意识,立足国资职责,加强部门协作,精心做好服务,助推“三类500强”工作取得实效,争作开放发展的“先行者”;要深切感悟加强国企党建的重要意义,建立统一归口、责任明晰、有机衔接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领导体制,锻造勇于担当的国资国企干部队伍,筑牢稳定发展的“压舱石”,以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向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