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国资委组织部分驻邵央企召开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4-03-11 11:08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朱平丽)3月7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央企合作工作部署要求,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部分驻邵央企座谈会,详细了解驻邵央企在邵阳投资项目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研究细化工作举措,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驻卲央企在邵阳发展信心,加大在邵阳投资力度。

会上,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中国移动邵阳分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发电有限公司、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中国能建等9家驻邵央企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在邵投资项目推进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争取项目立项、加快项目推进、扩大项目投资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对近年来驻邵央企助力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国资委将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建立专门台账,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及时与当地党委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跟踪问效,推动企业反映实际困难得到有效解决。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以及市招商引资书记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全市央企合作开创新局面,要充分利用央企资源和优势,深度推进央地合作;要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加强要素服务保障,积极为驻邵央企排忧解难,让企业轻松上阵、安心发展,加快实现驻邵央企产业、企业、项目的新突破,推动邵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