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系统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6-01 08:47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陈正祥)5月29日,邵阳市国资委系统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是各监管企业及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法务工作的负责人、法务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以《民法典》与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包括民法典编篡历程及意义、民法典主要内容概括、民法典与企业产权保护、同法典与交易安全保障、民法典与企业人格权保障和民法典与侵权责任风险防范等六个部分内容,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学习宣传,推动《民法典》融入日常生活、融入基层治理、融入法治实践,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度,参与率、滿意度。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文明的自觉性,营造了“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