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赴重点企业调研
  • 发布时间: 2023-04-26 17:09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为落实市委文件精神,到我市重点税源企业湖南新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采取了座谈会和实地察看的方式,了解企业的发展现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公司是邵阳市的骨干企业之一,是新邵县域经济的龙头企业,纳税总额连续几年位列邵阳市前,是新邵县纳税大户。下隆回金杏、新邵辰州等多家子公司,实现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志奇实地察看了新邵辰州子公司和羊皮河4200t/d污水处理站,该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的废水达到国家排放标准要求有效治理龙山矿区重金属废水超标,促进下游水体重金属达标。阳志奇指出:你们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稀有金属,应用市场广阔,希望你们持续提升技术指标,全面推进数字矿山建设与地质找矿规律研究,指导日常生产探矿,获得资源储量,加大采集力度,严控相关费用,多措并举降本增效,我们将全力帮助你们推进权证办理进度;他还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协同共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