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国资委:“一对一”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上市
  • 发布时间: 2022-03-25 09:26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朱平丽 李丹)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及我市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202232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带队前往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调研,实施“一对一”精准服务,助推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上市。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调研组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台账资料、物资准备情况,并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同时,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人才储备、上市筹备等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

阳志奇指出,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防控屏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公司生产经营。

他强调,实施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是贯彻落实省政府“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市国资委作为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的市直服务单位,一定会在市政府联点领导学健市长的带领下,不断加强服务,助推企业上市,并要求市国资委服务站落实好推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项措施,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强化工作举措,成立工作专班,实施挂图作战,排工,做到有人员、有计划、有步骤,力争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今年在北交所挂牌;二要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利用公司原有产业基础与资源优势,吸引一批好项目,发展一批上下游配套产业,培育产业聚集新优势和经济增长新亮点;三要强化人才服务,在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方面,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更便捷精准的服务,推动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发展,激发企业成长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