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国资委到湖南省湘中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国企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3-04 14:35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彭剑杰 李丹)3月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率队到湖南省湘中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国企党建工作,湖南省湘中制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湘中制药有限公司党建宣传阵地、党群活动中心和党建书屋,并深入该公司生产党支部和营销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与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面对面交流,重点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员发展、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对企业工会等群团建设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湘中制药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进一步建强党建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坚持把发展年轻党员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重中之重,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精细党员积分管理,设立党员先锋岗,以党员带员工,以党建促项目,确保在生产经营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