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集中观看《零容忍》系列警示教育片
  • 发布时间: 2022-02-22 10:29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碑荣)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18日,邵阳市国资委组织观看《零容忍》系列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洗礼,同时教育了大家要经得起考验、顶得住诱惑,要严守党纪国法,时刻紧绷作风纪律这根弦,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和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该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吸取经验教训;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增强自我的约束力,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