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位推进清廉邵阳建设
  • 发布时间: 2021-12-23 16:19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彭剑杰 张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强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国资系统清廉邵阳建设工作走深走实,20211222日,邵阳市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清廉邵阳建设工作推进暨廉政教育会议在市城投公司新时代讲习所召开,各监管企业、二级机构、驻委纪检监察组及委机关共3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龙景刚主持。

会上,市委宣传部讲师团成员蒋文忠主任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进行了宣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雄同志就我委系统建设“清廉邵阳”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同志指出,我委系统各级党委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国资国企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高标准推进“清廉邵阳”建设工作,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营造清明的政治生态。二要把权力制衡作为核心,努力构建规范的治理体系。三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打造勤廉的国企文化。

会议强调,2021年已到岁末年关,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面推进清廉邵阳建设工作为契机和抓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今年的工作收好官,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