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常怀红心∙重温抗日史迹”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1-01 10:16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彭剑杰 李丹)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前往洞口县雪峰山会战旧址—洞口塘争夺战战场遗址群,开展“常怀红心∙重温抗日史迹”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后,在洞口塘争夺战战场遗址群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攀登山峰、重走抗日路的途中,党员们在领队的解说带领下,了解了抗日最后一战“雪峰山”战役,见证了抗日风云的历史前沿,感受到了伟大的爱国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共产党人的爱国精神和优秀品质,学习他们不畏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时刻牢记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