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加强国资国企监管 推进国企上市攻坚
  • 发布时间: 2021-09-29 17:32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2021929日,市国资委召开2021年邵阳市推进监管企业上市攻坚专题工作座谈会议,市国资委总经济师夏建国市金融办发展科科长邓忠林市城投、市宝城投、市国投、邵阳魏源、武冈都梁、邵阳赛双清等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其中市宝城投和邵阳魏源公司重点介绍了拟培育上市公司后备企业情况,正在推进上市前期工作,先上二板、新三板,再力争上主板。

按照《2021年邵阳市推进企业上市攻坚行动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市金融办发展科科长,详细讲解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并购上市企业的发展思路,如何培育上市主体进入资本市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夏建国总经济师做会议小结,他介绍了各监管企业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指出我们要按照市金融办、市上市办政府引导、企业自主、多方协同、市场运作的工作方针,持续推进六个一批的梯队培育,配合相关部门,推荐筛选有潜力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先进制造业企业作为上市后备企业,完善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持续做好培育服务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一定要不忘初心使命,共克时艰、保链延链链,实现我市企业上市从零的突破千帆竞发的飞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