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举办“七夕话家风”道德讲堂
  • 发布时间: 2021-08-17 16:29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倡导廉洁家风,以优良家风涵养廉政作风,共建文明、廉洁单位。8月13日下午,邵阳市国资委举办“七夕话家风”道德讲堂。



本次讲堂组织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2020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王伟家庭短片,诵读了曾国藩“八本”家训和诸葛亮《诫子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通过看先进模范、读经典家训、学重要论述给大家带来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9名参会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他们纷纷表示要提高对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通过本次道德讲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优良、廉洁家风”的正能量,引导大家经营好家庭、修明好家教、带头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守护者,更好的干事创业、立德树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家风涵养国资系统的好清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