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2021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 发布时间: 2021-08-03 11:23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 (邵拥办〔2021〕3号)文件精神,我委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亲自安排部署2021年“八一”建军节慰问工作,明确由党委成员带队、业务科室负责,进企业走访慰问。

2021年7月30日上午,分管军转工作的谭运祥副主任带领综治维稳科走访慰问了原邵阳市染料厂、原邵阳化工总厂、湘中制药厂等企业的军转干部及其家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营造拥军优属、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这次活动有力推动军民共建的进一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双拥氛围。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希望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 转业不转志”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为经济建设再发挥作用,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单位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通过慰问活动,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促进了单位的双拥工作做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