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2 15:14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邵阳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向离退休人员通报市国资委2020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会议由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运祥主持,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夏建国出席会议,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依次作了发言,现场氛围十分融洽。他们对市国资委今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委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围绕企业改制、资产归集、企管公房改扩翻建以及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

阳志奇同志代表委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慰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国资委工作。他强调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国资委事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贡献和支持,我们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搞好老干部服务,落实好相关政策保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老干支部“五化”建设,推进老干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