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国资委开展“党委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0-22 15:55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新闻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彭剑杰)10月22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以《打铁必需自身硬 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为题,为湘中制药公司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会议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建蜀主持。

阳志奇指出,从两个层次让初心坚如磐石,在内心深处筑牢、思想深处扎根。一要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在理论武装上回归“本”,在坚定信念上探源“根”,在笃行实干上倡导“实”。二要始终牢记一名国企人员的初心。守初心,让我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国企人员;担使命,让我们成为一名有责任的国企人员;找差距,让我们成为一名有作为的国企人员;抓落实,让我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国企人员。三个方面让使命永担于肩,坚持以企为家、以企为业。一要用“背水一战”之智深化企业改革。要重行动、讲效率、抓落实,找准自身定位,瞄准战略目标,精准发力,久久为功,激发企业内生发展动力、激发创新活力。二要怀“骁勇善战”之谋助推企业发展。要强化战略导向、强化选人用人导向、强化考核导向,以骁勇善战的谋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行“心惊胆战”之策维护安全稳定。安全生产责任重如泰山,时时处处要心惊胆战、如履薄冰,思想上高警觉、标准上高要求、行动上高速度。从三个角度让力量蓄势待发,站在新的起跑线再打仗、打胜仗。一要走好齐步。根据功能定位和发展需要,公司要紧跟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拼尽一份力,共同打好这一仗。二要走好跑步。要快马加鞭、跑步前行,把疫情的影响夺过来、抢过来,提前实现进度目标;要通过管理数字化、成本对标化、质量高效化、人员精干化的手段,抓重点、抓突破,加大督导力度,狠抓薄弱环节,把疫情的损失降到最低,把企业生产经营的利润提升到最大。三要走好正步。要把时间用在企业发展上、把精力用在企业改革上、把心思用在企业安全稳定上;要净化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健全营商环境,汇聚激浊扬清的强大正能量。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讲课提振了精气神、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公司正处在改革发展的攻坚时刻,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乘风破浪、奋勇前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贯彻落实华润总部和市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敢闯敢干,扬帆启航再出发,奋力开创国资湘中制药公司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非班子高管、公司全体党员100余人参加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