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国资委开展国庆期生产大检查间安全
  • 发布时间: 2020-10-05 12:45
  • 来源: 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01日,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带领下,党委成员、副主任谭运祥和综治维稳科一行三人,对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节日期间安全大检查,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先后来到市城投集团的资江南路河堤工程、雪峰大桥安置小区、体育新城安置小区和桃花桥工程。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向企业工作人员了解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员工值班等情况,仔细查看了工地的安全和消防设施管理使用情况、气管道检测检修、喷淋系统使用情况,查阅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和监控视频。并对检查中发现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对安全生产存在隐患的地方立即进行整改。在资江南路河堤工程检查时,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叮嘱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员工安全生产培训,不断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检查中,阳主任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规范安全操作;要抓实日常隐患自查自改和安全检查,切不可麻痹大意,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市国资系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