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省国资委组织机关处长以上党员干部赴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6-25 09:17
  • 来源: 湖南省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3日上午省国资委组织机关处长以上党员干部赴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参加活动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原监事会主席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省党史陈列馆姚来英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厅回顾革命先辈先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上主题微党课听讲解员讲述陈觉、赵云霄、左权、毛岸英、陈能宽、王新法等优秀共产党人坚持理想信念,为了革命事业勇于奉献牺牲的感人故事

活动结束前姚来英发表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来到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对于我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姚来英强调要以史为鉴,在学习党史中筑牢政治信仰加强政治建设,严格政治标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责任担当、勇于奉献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落实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和推进国资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