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发布时间: 2023-02-02 11:43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31日,邵阳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水利水电公司党支部在市水利水电公司6楼会议室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为落实中共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要求,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彭代强、欧阳博分别以《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民族团结进步凝聚力》为题,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民族团结进步,为党员带来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党课。会上,还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同心共筑中国梦》,开展了市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知识理论测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以“机关+企业”党建联动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建和企业党建之间的思想交流,达到共建共进。以落实“一课一片一实践”的方式,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在市国资委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讯员 彭剑杰 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