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10-28 10:24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新闻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剑杰 李丹)10月27日下午,邵阳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紧密结合国资国企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催人奋进,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市国资委系统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精力学、原原本本学、多种形式学、领导班子带头学,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宣讲,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支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内容,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员工中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工作重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顺利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加快国有企业改制扫尾验收;从制度层面全面加强国资国企监管,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促进平台公司转型升级;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落地,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聚焦目标、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精准发力,扎实做好绩效考核工作;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和清廉企业建设;同时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自我革命,将市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加强国资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克服推诿、扯皮现象,切实解决干部不想干、不愿干问题;狠抓能力提升,解决干部不会干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纠“四风”,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