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邵阳城投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 发布时间: 2020-03-30 19:58
  • 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吕韵舟 黄旭琴)近日,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邵阳城投公司党委委员及全体员工等共计2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五次全会以及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同时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研判形势,提出了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监督,以具体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纠治“四风”,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征拆安置、融资招商、风控内审领域的廉政监督,做到精准把控各领域风险;要坚持惩治腐败,构建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要突出监督职能,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要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子文作了主题为《发扬抗疫精神,促进城投改革转型》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监督干部,要精准施治、精准发现、精准把握,要运用问责利器,构筑全面高效的纪检监察体系,从而进一步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确保全方位、全系统、全领域、全过程、全覆盖。这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挑战,公司严格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细致,彰显了邵阳城投的工作作风,大家要继续发扬疫情防控精神,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以充满必胜的意志,以坚强不屈的精神促进邵阳城投改革转型。

会上,该公司还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初心迷失》警示教育片,这对全体员工是一次深刻的教育,更是一次震撼人心的警示,促使每一位员工以此为镜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在工作中谨守纪律红线,不逾矩不越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