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寻初心 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全市高知识群体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 2019-07-15 09:05
  • 来源: 邵阳党建网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2日,为期3天(7月10日至12日)的全市高知识群体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的47名高知识群体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本期培训班的圆满结束,进一步推进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专题培训示范班、全省党员管理科(组织科)科长培训班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做好重点群体和薄弱领域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高知识群体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培养,强化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的质量和水平提供了良好示范。

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聚焦入党积极分子拓源提质工程,紧扣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四个一”行动,抓好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着力解决目前发展党员中存在的难题,确保党员队伍源头活水源源不断、生机勃勃。结合培训班开班仪式,召开高知识群体入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发展党员具体工作,督促指导各县市区、市直各行业系统加大重点群体和薄弱领域发展党员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