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 2019-03-19 17:22
  • 来源: 邵阳手机报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特种玻璃谷建设。他强调,要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完善发展规划,做好全产业链招商,全力以赴将特种玻璃打造成我市的特色优势产业,打造成对全国有贡献的自主创新产业。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彭华松等参加会议。

根据邵阳经开区制定的中国特种玻璃谷规划方案,我市将主导彩虹特种玻璃与世界特种玻璃龙头企业开展广泛合作,引进下游加工企业,建成特种玻璃研究院,力争在手机盖板玻璃、汽车内饰玻璃、汽车轻量化玻璃、高铁玻璃生产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打造上下游全产业链的“特种玻璃谷”。

龚文密指出,以彩虹特种玻璃项目为依托,建设中国特种玻璃谷对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特种玻璃谷建设,补齐要素,完善规划,依托现有产业优势打造完整产业链,多渠道搭建招商平台,围绕本地配套、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市场开拓等方式,完善产业链条,丰富产品类别,不断推动特种玻璃谷做大做强。

龚文密强调,邵阳经开区及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尽快完善出台特种玻璃谷发展规划,同时积极争取国家及省级主管部门支持。要发挥科技创新在特种玻璃产业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形成核心竞争力,特种玻璃研究院要做好技术研发,助力产业升级。彩虹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自主开发生产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在G7.5盖板玻璃原片生产线建设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市场份额,做大做强盖板玻璃产业。盖板玻璃产业在瞄准交通玻璃、汽车玻璃应用方向发力的同时,要争取往医用玻璃等应用发力,进一步扩大盖板玻璃应用范围,拓宽市场。(新闻网程懿、张育溪)

【邵阳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3月1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和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文件。市领导龚文密、曹普华、鞠晓阳、蔡典维、李万千、周迎春、曾市南等参加学习。

市委书记龚文密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有关文件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自觉维护和遵守党内法规,把全面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龚文密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相关《条例》,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其中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出发,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力量,切实加快“五化”党支部建设并实现全覆盖。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基层领导班子的素质和工作水平,为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