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权管理
分享到:
现代投资成功竞购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00%股权
  • 发布时间: 2020-03-16 18:12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13日公司收到湖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发来的《受让申请受理通知书》和《组织签约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湖南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受让方。该股权竞购成交价格为转让底价382,509.08万元公司将根据《组织签约通知书》,及本次挂牌公告相关要求与股权出让方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相关产权交易合同,尽快完成资产交割

     本次竞购完成后公司运营的高速公路里程将由371公里提升至512公里实现路网覆盖湖南全省、路产贯通纵向和横向的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湖南省高速公路行业中的地位同时,经过前期培育长韶娄高速公路盈利能力逐步增强,可有效缓解公司现有路产收费期届满后持续经营压力促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