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权管理
分享到:
蔡典维调度邵阳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 2019-10-21 11:31
  • 来源: 邵阳手机报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就加快彩虹(邵阳)G7.5盖板玻璃智能化工厂CS02线项目和特种玻璃研究院项目建设进行调度。

彩虹(邵阳)玻璃智能化工厂CS02线项目和特种玻璃研究院项目均入列邵阳经开区9大在建重点产业项目。前者计划新建一条年产216万平米的G7.5盖板玻璃生产线,目前项目工作全面启动。后者计划在3至5年内建成国内领先的特种玻璃创新实验室,申报国家级创新研究中心,目前红线范围内的征拆全部完成。

蔡典维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对项目建设给予指导、支持。邵阳经开区、项目业主方要安排专门人员,认真研究国家、省关于支持产业建设有关政策,有针对性地准确对接,全力争取政策资金扶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助力邵阳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