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权管理
分享到:
2018年我市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200亿元
  • 发布时间: 2019-01-21 15:32
  • 来源: 邵阳手机报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19日举行的邵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年会通报了全市电商发展成果:2014年至2017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从41.6亿元增长到169亿元,年均增长59.5%;2018年,我市电子商务交易额已突破200亿元大关,农产品上行网络零售额超过60亿元,7万贫困人口通过电商扶贫直接或间接增收。

自电商扶贫专项行动实施以来,我市成功打造了邵东的黄花菜、玉竹,新邵的小塘麻鸭,隆回的龙牙百合、金银花,洞口的雪峰蜜橘,武冈的卤菜、铜鹅,新宁的脐橙,邵阳县的茶油,城步的苗香梨、乌骨鸡,绥宁的青钱柳茶等一批网销特色农产品,极大地丰富了我市网销“一县一品”的品牌。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动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建设,目前全市建立县级电商服务中心9个,并在贫困村建成电商服务站501个、电子商务服务网店8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