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9-28 10:55
  • 来源: 市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彭剑杰、李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9月,邵阳市国资委系统积极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宣传月期间,市国资委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各项活动。一是组织召开了市国资委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部署会议,对宣传月活动做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二是委机关和市城投公司、市产发集团、湘中制药有限公司等利用LED屏幕、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和网页平台进行大力宣传,引导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三是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测试,系统23个党支部结合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本知识测试,普及了民族政策法规和基本知识,同时,党员干部积极关注了《道中华》《邵阳石榴籽》微信公众号。四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民族团结电影《红色土司》,市城投公司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为主题的秋季长跑活动,还在联点社区观音庵社区组织了“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湘中制药公司邀请了优秀少数民族青年对青年员工分享青春奋斗故事。

下一步,市国资系统将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立足工作职责,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推进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进步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