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知识竞赛电视专场选拔赛
  •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23
  • 来源: 市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强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1月16日,市国资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知识竞赛电视专场选拔赛。


此次比赛由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共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公司协办,邵阳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比赛现场,来自湖南有线邵阳网络有限公司、邵阳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湘中制药有限公司共4支参赛队伍经过现场抽签,按顺序进入比赛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等相关内容展开。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必答题环节,各选手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对答如流;抢答题环节,各队敢拼敢打,奋勇争先;风险题环节,各队充分展示出智慧与综合判断能力,相继做出抉择,精彩纷呈,比赛现场各代表队比分交错上升。台上热火朝天,台下掌声连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湖南有线邵阳网络有限公司代表队凭借团队的整体配合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湖南省湘中制药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邵阳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优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