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系统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2-12-30 21:26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彭剑杰 李丹)12月30日,市国资委系统2022年度“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自邵阳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团结一心、踔厉奋发,有力有序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此,市国资委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总结好、运用好、发展好市国资委系统民族团结进步的成功经验,科学、精准、有效做好民族领域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全方位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全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会议强调,各监管企业及二级机构要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参与各项创建准备工作,确保我委系统创建工作高起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中主要时间、主要精力、主要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市创民办的验收,确保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功。

会议要求,各监管企业及二级机构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新要求,聚焦全域创建目标,扛实迎检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周全思谋、真抓实干,为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跑出“加速度”勇立新功。要按照团结奋斗的要求,确保全系统创建工作“一盘棋”,要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服务保障、效能建设、氛围营造,为迎检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