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省领导调研湖南省国资集团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文件名称: 省领导调研湖南省国资集团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索引号: 4305000040/2021-01257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公开责任部门: 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03-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3-18 有效期: 永久

    3月8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调研省国资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义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德勇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王善明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省国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新保就“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

    陈飞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站在全省经济发展和国企深化改革发展的战略高度找准新发展理念转为实践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做好国有资产的归集整理、处置盘活提升资产质量。对移交来的企业通过“疗养”好后,让其回归主业在盘活资产过程中,找准1-2项作为公司的实体主业做优做强要根据规划编制的要素,深入研究资源、市场、产品与人、财、物等六大内外要素透过现象看本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为国有资本运营积累经验、锻炼队伍,再通过奋斗完成规划目标实现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省政府办公厅及有关厅局处室负责人集团班子成员及高管,所属企业负责人及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