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市属监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时间: 2024-03-08 09:44
  • 来源: 邵阳市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彭剑杰 李丹)37日上午,邵阳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委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暨监管企业负责人2023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国资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各监管企业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5名市属监管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3名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3户市属监管企业总经理和1名外部董事现场述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志奇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逐一点评,说成绩、谈不足,提要求、谋发展。

会议指出,2023年,市国资委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以党的建设推动我市国企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坚强保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对标上级要求,市属企业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

会议强调,2024年各企业要以更宽的视野、以更实的举措、以更优的作风狠抓基层党建工作,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是牢记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市国资委系统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有力有效地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二是突出基层党建重点,推动工作成效再提升持续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引领市国资委系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内在活力,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严守规矩守底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常态化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系统内的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四是突出思想引领,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加强对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加大跟踪问效力度,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的规矩立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