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敲门行动”
  • 发布时间: 2024-02-29 10:20
  • 来源: 邵阳市国资委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彭剑杰 李丹)为全面动员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2月27日,市国资委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前往龙皇桥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敲门行动”。

活动中,市国资委志愿者采取敲门入户的方式,向龙皇桥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细心向居民讲解创文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市民文明公约,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知识,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同时,还进行了模拟问卷调查,了解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满意度。

通过此次“敲门行动”,龙皇桥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今后会积极支持和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61668